人生是一场马拉松

关于工作的一些碎碎念...

导师去印度出差一个月,在这之前我以为这一个月我会学会独立处理很多事,会成长很多,会很充实,直到交接了 UI 和 PMO 时我依然这么认为,再加上手上在走JAVA 的 case,在做一个小工程的 PM,这看上去成就感爆棚。

最值得一提的是 JAVA这个 case,一开始一直都很顺利,到进入核心阶段都是我来跟进,想想才来一个月就可以自己独自走 offer,这不可思议。虽然很多地方不懂,四处求教也还算进行的不错。最后要发 offer 的阶段候选人虽犹豫了起来,也总算有惊无险在今天收到答复。

但是,导师今天联系我说这个 case 交给主管来跟, PMO 也给了一位前辈,UI这边迟迟不给反馈,项目的设计稿也是改了又改没有推进...可能我忘记了我只是签了三个月的实习生吧。

事情总是进入到我想了解的关键时刻,就变犹抱琵琶半遮面,越是这样我反而更加的忿忿。之前跟 Edison 汇总完工作,他感慨道你们才大三啊,想想我大三的时候,什么都不懂。

可是我真的很想懂,第一次打 list 时要提前写下来很多重点,即使这样还是会有遗漏,第一次谈 offer 时紧张到不知如何组织语言。我很想懂大佬们是怎么掌控主动权,怎么自如地站在台上做 presentation,对这些我都跃跃欲试,可是似乎他们不是这么觉得的。

☹️所以,我也不知道我每天都在忙啥,我希望这一切都有意义,以及,以后上班真的不要再迟到了。

 
评论(2)
热度(3)
© _伍ga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