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生是一场马拉松

夜空中最亮的星 - 逃跑计划

每当我找不到存在的意义,每当我迷失在黑夜里。
给我再去相信的勇气,越过谎言去拥抱你。
高三那年冬天单曲循环好久这首歌,同样的时期,找不到同样的星星。

长大以后就不应该把时光想的美好,毕竟那些年少时以为的理所当然的东西都会成为一种负担。以前我向往的是无拘无束,因为背后有家人的支持,而如今当我说一句我想要过自己想要的生活都会显得那么的没底气,对啊,当一切都要靠自己去支撑的时候,哪还有那么大的力气去呼喊。

忙到疲惫的时候会怀念闲暇时光,真正闲下来的时候却不能好好安排自己的生活,我还有多长的路要走…

临行的时候妈妈说要开心,要积极啊,想想就心酸,我始终学不会,总是浑身充满负能量,总是让自己过得那么糟心,总是不能打理好自己的心情,总是不能像个正常人一样。

当我已经没有底气却依然恣意放纵的时候,在别人看来应该会挺像个没有自知之明的小丑。渐渐的失去理想失去追求,被平庸,是我在时间里走着,还是时间在驱赶着我。

 
评论(2)
热度(3)
© _伍ga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