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生是一场马拉松

Reflections After Jane - The Clientele

事情越来越复杂,越不知道如何去描述,甚至没有人说,或者说了仍排解不了那种郁闷,积压在心里很多事情,不吐不快。

我应该是要慢慢习惯每个人在我生活里的角色变得不一样了。可能至今我还不是很是适应或者说我不愿意自己去承担这些奇怪的事情,比如自己偶尔的矫情,偶尔的鸡血,偶尔的愤怒,偶尔的感慨,唏嘘,偶尔对自己的痛恨,偶尔对现实的不满,我们都是那样的人啊,我们都是需要陪伴的人啊。只不过越长越大,事情都会变得不一样吧。没有那多的理所当然,不是我想抒发就一定会有人倾听,不是我想哭泣就一定会有人安慰,甚至说,不是我想成为什么就一定会有人鼓励你去做什么。容貌会变,性格会变,说话的语气也会变,连抓不住你话里的重点也是意料之中,体会不到你的难过也是合情合理。


这可能是大人世界里,再正常不过的事情。

大道理应该要早点懂,不是吗。


命里有时终须有,命里无时莫强求。

物是人非事事休,欲语泪先流。

庭有枇杷树,今已亭亭如盖矣。



ASSHOLE.

 
评论(1)
© _伍ga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