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生是一场马拉松

又快要高考了啊。才子最近常发一些关于他学生的故事,他出的考卷,参加的比赛,和弟子们的自拍合影,好甜啊。
那年的这个时候我们也在春游呢,马丹做的烤鱼,嘴哥家里送来的火锅,我娘带的椒麻鸡,校长也过来蹭我们的吃喝。太阳当照时一场拔河,结束的成人礼手拉手走过那个婚庆公司拿来的羞耻还被撞倒的爱心拱门...时间竟然已经过去了两年之久。
这个夜晚疯狂的想家,想我的新疆,想我的石河子,想念午后树荫下的惬意,想念傍晚时分亲切和熟悉的气息。雨过天晴后的双彩虹,突如其来的太阳雨,某一个晴朗的夜晚,和你在楼顶数星星。
翻看一些以前朋友的动态,愈发觉命运之神的戏弄之意。我走过的路成了我的一本书,书的前几章都是关于你。
大概是快一年没有呼吸过那里的空气了,那种干燥的,凉爽的,所有我爱的气息。

 
评论(2)
热度(5)
© _伍ga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