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生是一场马拉松

昨天是last day,虽然提早一个星期就休年假回来了。回看了一下邮件和消息,给几个工作上有过交集的客户发了道别的信息,收到大家的回复很开心。

  

虽然只是短暂的两个多月,这一去真的觉得自己历练了不少,出发前预期的目标也都达到了,是值得开心的。

  

周末William来找我,聊起两边公司的人,很意外他和我的看法是一样的。我之前一直自我怀疑和mentor的关系处成那样是自己的问题,当然我很相信他的判断,他像是一个开了上帝视角的人。


回到斯京后室友全部离开了,房东也不再闹腾,我一个人住着这个大房子。到家花了一天时间把房子里里外外的打扫一遍。有室友在的时候自己打扫总有点抱怨,她们要不是就是不收拾要不就是收拾不干净,果然像我这种挑剔的人还是更适合独居…


有点期待月底搬家之后生活,要回到可怕的公共厨房了。

 
评论(2)
热度(2)
© _伍ga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