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生是一场马拉松

印象里从小到大一直在搬家,掰着指头算了一下,从小时候记事起到现在,刚好十次。

伴随着我换校,升学,出疆读大学,留妈妈一个人在新疆。


最近妈妈跟我说家里又要搬家了,理由是房东要收回自住,好巧不巧,我也因为瑞典的房东要涨房租,不接受房东违约的态度只能被赶走了。


我一直在回想我和房东谈判的方式是不是哪里出了问题,为什么会因为一千克朗搞得这么不可收拾,然而也许这就是命运的安排吧。

一个室友可以搬去和新男朋友住了,另一个人在新的城市工作也可以落脚,我虽然只是短暂地离开斯德哥尔摩实习,但也看到了可以留下来拿工签的希望,也是一个选择。


只是这样子的漂泊好累,

越发想有个自己的家了。

 
评论(3)
热度(2)
© _伍ga | Powered by LOFTER